走自己的路

搜索此博客


2010年3月7日,我独自一个人从吉隆坡到了北京。。本来说好了是去见你,可是你却永远也不会愿意见我。。说真的,心里面真的很难过。。难过的是你这么的绝情,难过的是你这么的忍心。。我不怪你,只能说我们有缘无分。。



也许是上天也被我的真心与真诚也感动了吧,在北京的第一天,碰上了下雪。。这一场雪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场雪。。下雪好美,好白,好冷,也好孤独。。其实很希望你能陪着我,在雪中漫步,这是多么浪漫的事。。可惜的是,这是不可能发生的,永远都不会。。。。。。。


Categories:

One Response so far.

  1. JW says:

    原来你曾经有过这样的心情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