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自己的路

搜索此博客

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海岸中段、布里斯班(Brisbane)以南,它由一段长约42公里、10多个连续排列的优质沙滩组成的风景诱人的度假胜地,以沙滩为金色而得名。这里气候宜人,日照充足,特别是海浪险急,适合于进行冲浪和滑水活动,是冲浪者的乐园,也是昆士兰州(Queensland)重点旅游度假区。黄金海岸属亚热带海洋气候,终年阳光普照,空气湿润,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,但最好的时间就在每年的十二月到次年的三月,那时正是澳州的夏季,非常适合潜水。


黄金海岸位于布里斯班以南78公里处,乘车一个小时便可到达。布里斯班市内有公共汽车可以到达黄金海岸,此外也有火车可以到达,当然,你也可以自已驾车过 去,甚至是乘飞机前往。它北起South Port,南至Currumbin,这里除了景色宜人之外,最具特点的就是分布着众多富有趣味的主题乐园,比较有名的有华纳电影世界、海洋世界及梦幻世界 等。在黄金海岸冲浪也是一项对游人极具吸引力的水上活动。


黄金海岸的中心就是冲浪者天堂(Surfers Paradise),那里风光明媚,旅游设施完备,你既可以在太平洋中畅游,也可以在沙滩上打排球,或者只在躺在沙滩伞下看看景色,想想心事。


 在海边,很多男女老少为了感受南半球耀眼的太阳,毫不在乎地展现着自己的肌肤,这时如果你很随便地打个招呼,就能加入到澳大利亚俊男倩女当中,成为他们的一员。


 冲浪者天堂的沙滩白沙细软,海水湛蓝,天高云淡,四顾茫茫。

 

如果海上风浪大作,更是浪涛怒吼,掀起狂涛巨澜,其壮观的景象令人惊叹。

Categories:

2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I LIKE UR BLOG OUTLOOK... HOW MAKE IT.. CAN TEACH ME?

  2. 那一天,海滩正在施工,天公也不作美的下起雨来,可是一个人在这里坐着吹海风,依然很舒服,可以静心聆听心里最真实的感受。

Leave a Reply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