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自己的路

搜索此博客

最近和朋友去了离伦敦大概2个小时火车路程的地方《BRIGHTON》
据说那里的海边很漂亮
下了火车走到了海边
一望无际的大海令我傻眼了
久违的大海,我来了。。


Brighton的海滩不是沙子而是石头
走在沙滩的石头上感觉很特别
放慢了脚步,欣赏这一望无际的大海
有的海鸥在天空翱翔,有的却在大海漂浮
朵朵的白云像是棉花糖在空中挂着
大海远处仿佛能够看见几只船只
海滩上人潮蛮多,也许是因为天气太好了,大家都出来晒太阳





海风凉风习习的吹来
把头发都吹得竖起来了
阳光明媚,我带上了墨镜
除了遮挡阳光,还能装酷,呵呵一举两得
单反不停地‘咔嚓、咔嚓’
很想把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角度都摄影下来


我们在这里待到黄昏时刻
为的就是看那西下的夕阳
这里的夕阳太漂亮了
可以说是我一生中看过最漂亮的夕阳
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
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
夕阳虽然漂亮,可是却是很短暂的
可是我想说“我爱上了这短暂的灿烂”

Categories:

One Response so far.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短暂的灿烂,有感觉噢~~

Leave a Reply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