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自己的路

搜索此博客



在你还很小的时候,她花了很多时间教你用筷子握笔,穿衣服洗澡与做人的道理.你是否还记得你练习了多久才学会走第一步?所以,当她想不起来或接不上话时,请体谅她,因为老人家开始记忆力不佳。当她开始忘记如何系扣子,绑鞋带时,请对她多些耐性,因为她已经慢慢失去了自主能力。当她开始在吃饭时会弄脏衣服,当她梳头时手开始不停地颤抖,请不要催促她,因为在你慢慢长大的同时,她却慢慢地在变老。只要你出现在她眼前与她聊聊天的时候,她的心就会很温暖很开心。如果有一天,当她站也站不稳时,请你握住她的手,扶着她的肩,陪她慢慢地走;就像当初她牵着你的小手,配合着你小小的步伐一同向前走一样。妈咪,谢谢您含辛茹苦地把我抚养长大;您虽然没能给我最好的,但您对我最好。 成功...我可以等,但不知您能不能等,所以我告诉自己,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,唯有这样,我才能给您最好的。 虽然一年只有一次母亲节,但请相信我,成功后的我绝对有能力让您每天都能过母亲节;妈妈,我爱你。

<摘自网络>

Categories:

Leave a Reply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