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自己的路
主页
爱上行走,爱上旅途
搜索此博客
出游记
(12)
听那声音在航道盘旋
(7)
语录
(5)
好摄之徒
(4)
生活点滴
(4)
生活资讯
(4)
健身乐
(2)
生命中的第一场雪
2010年3月7日,我独自一个人从吉隆坡到了北京。。本来说好了是去见你,可是你却永远也不会愿意见我。。说真的,心里面真的很难过。。难过的是你这么的绝情,难过的是你这么的忍心。。我不怪你,只能说我们有缘无分。。
也许是上天也被我的真心与真诚也感动了吧,在北京的第一天,碰上了下雪。。这一场雪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场雪。。下雪好美,好白,好冷,也好孤独。。其实很希望你能陪着我,在雪中漫步,这是多么浪漫的事。。可惜的是,这是不可能发生的,永远都不会。。。。。。。
Categories:
出游记
One Response so far.
JW
says:
2010年4月25日 06:40
原来你曾经有过这样的心情。。。
Leave a Reply
热门帖子
走自己的路
爱上行走,于是有了坦荡的心;爱上旅途,于是更加懂得生活的意义
Musics
Someone Like You
Stand By Me
Check It Out
Blogroll
网页浏览总次数
Blog Archive
►
2012
(13)
►
八月
(1)
►
七月
(1)
►
五月
(5)
►
二月
(2)
►
一月
(4)
►
2011
(8)
►
十二月
(7)
►
三月
(1)
▼
2010
(16)
►
十一月
(1)
►
十月
(1)
►
八月
(1)
►
七月
(1)
►
六月
(1)
►
五月
(2)
▼
四月
(9)
背包之旅 - 第二站 - 深圳
背包之旅 - 第一站 - 广州
快乐男声袭马找新声
越夜越美丽
金龙鱼 VS 客家擂茶
桂林山水甲天下
走自己的路
Nikon各种镜头的特色
生命中的第一场雪
Followers
About Me
Kelvin
爱上行走,于是有了坦荡的心;爱上旅途,于是更加懂得生活的意义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原来你曾经有过这样的心情。。。